DISCORD

我好狗qvq

关于潜规则 中 (喻黄)

Lester莱斯特:

  明天开始出去旅游,断更六天~
  
  断更也要爱人家呀~
  
  小老板喻x富二代黄
 
  随随便便谈个恋爱不要计较细节啊哈哈~


  
  ===


  
  这样相处下来,时间不长还好,同事只当喻文州是个平易近人的领导。可过了一段时间,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恋人关系就传出来了。
  
  向来话痨的黄少天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百口莫辩,尤其当他在茶水间听见这样的对话。
  
  “唉唉唉,我听了个八卦,据说喻总是让他的男朋友过来做助理的。”
  
  “这么内部的消息,你怎么知道的?”
  
  “我靠这事还内部消息?谁不知道啊?我和你们说,就喻总男朋友过来上班的第一天,我去送文件,听见他们在屋里不可描述,还是办公室情趣的。”
  
  “说说,快说说!”
  
  “我听见喻总他那个男朋友,在屋里说,领导好棒啊,领导真厉害。你们觉得这是拍马屁,还是玩情趣?缺心眼才会这么夸人好吗!”
  
  其他人一致同意。
  
  黄少天端着咖啡杯一脸悲怆的站在门口:“这么夸领导很傻吗?真的很傻吗?那你们平时都是怎么拍马屁的?能不能教教我啊?”
  
  茶水间的人鸟兽四散状逃离现场。
  



  第二天,茶水间门口贴了一张A4纸,上面四个字清清楚楚——“严禁闲聊”
  
  拥有特殊待遇的黄少天俨然成了大家的敌人。
  
  黄少天在感受了长达一个月被大家排挤的痛苦后,选择了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和喻文州摊牌:“喻总,你……你是不是听到什么……不好的消息了?”
  
  正审批文件的喻文州抬头看了看黄少天:“什么消息?有人针对少天了?”
  
  “没有没有没有,”黄少天连连摆手,“现在我已经是大家眼中的异类了,您可别再干点什么让我成众矢之的。我的意思是啊,您前段时间有没有接到什么电话或者电子邮箱收到过什么邮件?比如……告知您我有点小钱之类的电话?”他一边问,一边观察喻文州的表情动作,见喻文州露出一丝疑惑的模样来,松了一口气。
  
  “我就知道您没有接到过那种奇怪的电话!”黄少天见到亲人一样冲到喻文州面前又握住了喻文州的手:“我也知道我这个人风流倜傥多才多艺,和我相处一段时间之后会喜欢我是很平常的事,但是没想到你对我一见钟情啊!”
  
  “……”喻文州决定静静听黄少天吹牛。
  
  “当然了,你人也是很不错的,人长得很……符合我审美。唉,毕竟我是那种打小就喜欢那种病美人类型的书生,哎就是看着柔柔弱弱啊,然后一追求爱情就轰轰烈烈,恨不得跟烟花似的,爱完了就死。但是这种人太戳我审美了我和你说!”
  
  喻文州茫然,“少天,你是想说什么?”
  
 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,“我就是想说,你别觉得喜欢男的不正常,因为我也挺喜欢你的啊!”
  
  “少天,工作吧。”在考虑说实话可能造成的糟糕影响,权衡轻重利弊之后,喻文州决定放弃解释。
  
  黄少天却十分执着:“你也不用害羞,我早就发现了你看我的眼神有点怪,时而饱含深情,时而躲躲闪闪。你看你看,又装听不懂我说什么了。同性恋怎么了,我和你说吧,我是双性恋,我家老头呢希望我能找个女的,但是我要是和男的好,他也不反对。”
  
  喻文州极其敷衍的点点头,心道,可能这就是富二代的自信吧。不过按样貌和家世来看,加之他自己平时对黄少天十分照顾,这人觉得自己喜欢他倒也不奇怪。不过想来,他也确实没什么不喜欢这人的理由。这么低调还独立自主的富二代比起一般青年来说实在太讨喜了些。
  
  黄少天似乎因为喻文州的冷淡而察觉到了什么,有些尴尬道:“我就是聊天,你别多想啊,我就是……总之我的意思是,你要是想谈个恋爱,我也可以……唉,算了,领导您有什么工作给我吗?”
  
  喻文州摇摇头,“没事,你下午休息半天吧。”说完,喻文州又补充道,“这次不是开玩笑,真的让你休息一下。我听说昨天你熬夜加班帮发展部写企划案,在单位过夜了。”
  
  黄少天随口说了几句感谢的话,拿起手机直奔洗手间。
  



  “你是不是和我新老板说什么了?”
  
  “没有啊,你说什么呢我听不懂啊儿子。”
  
  “少装蒜了!你威胁我新老板!我凭学历找到的工作你能不能不给我找事?”黄少天猜到自家老头肯定和喻文州说了什么,心里气急,对着电话低吼:“再说了,你跟我领导打过电话你倒是跟我说一声啊!我以为我领导喜欢我,还暗示他如果告白我一定答应。好吧不是暗示,我特么直说了!直说了啊!我还有什么脸继续当着他的面工作?我,我都不想做人了!”
  
  “别别别,别不想做人啊,我给你想想办法啊,儿子你别着急。”老来得子的黄爸爸把自己儿子宠的不行,赶紧道:“不就一个小公司的小老板吗,我收购了行不行?或者,我再给他打个电话让他和你试着谈恋爱?”
  
  “你别给我找事了!”黄少天没好气的回了一句,怒挂断电话。愤愤拉开卫生间单间的门,就见喻文州站在门口看着黄少天,脸上毫无表情,所以无法推断出他的情绪。
  
  于是黄少天只好尴尬的笑着开口,“嗨,文州,你也来放水啊,多放水对身体好……”
  
  “我们可以试试看,”喻文州诚恳道,“但是我没有和同性谈过恋爱,所以……如果我有做错了的地方,希望你能谅解。”
  
  黄少天张大嘴看着喻文州,“不是吧?你不用为了公司这么拼,你简直,你这是要卖身葬……呸呸呸卖身换公司一个美好的未来啊。”
  
  喻文州摇摇头,直言道:“不能这么说,少天。其实抛开性别,你确实十分符合我的择偶标准。”
  
  活泼热情再加上说话做事直白,不矫揉做作。倒确实是符合了喻文州一直以来对未来妻子的希望,只是喻文州从来没想过,他那位未来妻子,可能是个男的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8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