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RD

我好狗qvq

【多cp】联盟集体复习七年级上册地理的真相竟然是……!

羽柯一夜:

*只是宣泄一下对于残害了我的地理。


*ooc


*祝食用愉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你有药吗】冯宪君:通知各位,联盟决定举行第一届地理知识竞赛,请各大战队准备好参赛。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卧槽,联盟什么时候那么丧心病狂了?哥十年没碰过文化科了。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就是就是,联盟是不是最近没药吃啊还是不够吃啊,明明我们职业选手靠的是手速搞什么知识竞赛啊? 

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:如果真这样,兴欣赢的概率最大了。


【F4之假牧师】石不转:赞成,他们有罗辑。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罗辑我知道,数学好,但这跟地理有什么关系啊?


 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理科息息相关,地理是文科中的理科,需要更多的还是分析能力。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哈哈哈老林我又能拿一个冠军了! 



【共青团团员】流云:我觉得我应该没问题……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对对对小卢,我们蓝雨的胜负就靠你了!


【草爹】王不留行:呵,幼稚。
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+1


【单身十几年】飞刀剑:+2


【红儿】叶下红:+3


【农夫山泉】独活:+4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王大眼你怼我们蓝雨很爽啊?


【草爹】王不留行:不,只是你。


【F4之银行卡】大漠孤烟:……有时间胡闹不如复习。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啧,哥翻翻地理书。第一课是经纬度的认识。


【社会我楷哥】一枪穿云:这课简单。


【无风总起浪】无浪:会东西南北半球划分,读经纬网就行了。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我翻了几课都蛮简单的。
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乐乐你这样一说,我就想起了……
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总是背不下来的……
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气候特征!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这有什么难的,哥翻翻书,一个一个来。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地中海气候?降水量中间少两边稍高?不就是老冯的秃头嘛哈哈哈哈哈。


【共青团团员】流云:噗,这样一想还真是,好记多了。不愧是黄少! 
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那这么想,温带海洋性气候是喻队了?温柔?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废物点心你这样地理就完了。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队友爱呢?
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锐锐我还是爱你的。 
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嘤,林大大……我也……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Stop!继续复习复习复习!


【F4之假牧师】石不转:温带海洋性气候应该像苏沐橙。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为什么啊副队?
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我来答吧。温带海洋性气候特征是一年四季降水均匀,气候也没太大变化。苏沐橙的发挥稳定,是很相像。


【联盟第一女神】沐雨橙风:哟,没想到我的评价挺高的,谢谢啦。


【共青团团员】流云:嗯下一个是,热带雨林气候。


【只能压梨】枪林弹雨:……别说了,这就是蓝雨的特点。


【灵魂画手】灵魂语者:你们根本不懂蓝雨的现状。


【共青团团员】流云:蓝雨墨镜不够用,队长和黄少天天秀,吃个饭互相喂,睡觉前晚安吻,起床了抱一下。


【只能压梨】枪林弹雨:就像热带雨林气候,终年高温,刺瞎双眼。


【灵魂画手】灵魂语者:还有终年多雨,队长和黄少秀的时候都不考虑我们单身的感受,流的是单身的泪,泪流成瀑布。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唉是吗?队长队长那我们平时要注意着点不要太过了。
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:嗯,好,少天你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
【共青团团员】流云:自戳双目吧。 



群主授予流云专属头衔:从小缺爱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了解了,下一个。


【F4之银行卡】大漠孤烟:新杰去买东西了,换我来看。下一个是热带沙漠气候。
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说到这个气候,就不得不提到


【红儿】叶下红:队长和刚回国的


【单身几十年】飞刀剑:联盟治疗之神


【农夫山泉】独活:方士谦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哟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……我去老方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Just 昨天
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然后被队长丢在微草门外蹲了一个晚上,最后被门卫大爷可怜收留住了一晚门卫室。 
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啧薄情咱们是不是师徒,叫你薄情你还真薄情啊,你忘了是谁带着你晚上溜出去撸串的?
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卧槽师父你别说出来,别说啊!


【草爹】王不留行:原来那时候怎么找都找不到你们是因为出去撸串了啊。方士谦看在你退役的份上就不计较了,柏清你,加训。
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……师父你坑惨我了!
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别介意啊薄情,咋俩师徒就是这样相处的。



【红儿】叶下红:强行找回整题!继续讨论热带沙漠气候!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有什么好讨论的,我对小队长的爱就如同热带沙漠气候的终年高温一样火热!


【农夫山泉】独活:可是队长对你就像热带沙漠气候的降水一样不理不睬。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……小队长你放我进去吧。


【草爹】王不留行:你就想想吧。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……我带了特产。


【草爹】王不留行:行了你进来吧。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 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下一个!
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:下一个是温带大陆性气候。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简直跟霸图绝配。
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训练紧张就像气温低又少雨。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但有时又像夏季一样……别样刺眼多雨。
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队长简直实力宠溺副队(虽然没有孙哲平宠),总帮副队拿东西啊或者一起吃饭啊,最过分的是把霸图的单人宿舍硬生生变成了双人宿舍!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还跟副队一起查房!之前吓得我手机直接从手里飞出去,你知道黑漆漆地突然看到队长的感受吗?
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乐乐我懂的,真的懂的,等你们霸图放假我接你去玩。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好的大孙谢谢大孙! 



【F4之假牧师】石不转:差不多该训练了,队长你看……


【F4之银行卡】大漠孤烟:嗯,我知道了。


系统提示:百花缭乱,冷暗雷已被管理员禁言。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老韩这一手真狠啊。


【无风总起浪】无浪:然后热带季风气候。


【F4之假牧师】石不转:这一点我要说明,孙哲平和张佳乐几乎天天晚上都聊天,每次我查房几乎能看到他在上Q


【F4之银行卡】大漠孤烟:这是全年高温,孙哲平有规律地往霸图寄张佳乐的快递,一段时间很低调,一段时间很高调。


【F4之假牧师】石不转:我记得有一次孙哲平寄来了999枝玫瑰吧……总之这就是降水一年分旱雨两季。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孙哲平你不错啊!有前途有前途……毕竟这个世界上能把张新杰逼疯的可没几个。


【草爹】王不留行:行了继续吧,下一个亚热带季风气候,还有方士谦你从我身上下来!


【爱数学的小明】吴钩霜月:到我们轮回的发言时间了。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你们轮回?难道不该在讲到极地气候时发表意见吗?


【少年郎时光鸡】一叶之秋:你才企鹅!黄少天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表达什么!


【脱团狗】笑歌自若:行了孙翔,先把这个气候搞定。


【我挥一挥衣袖】云山乱:队长和副队简直可以说是牛轧糖!


【爱数学的小明】吴钩霜月: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季炎热多雨,冬季温暖少雨。


 【脱团狗】笑歌自若:实力秀起来连我都要流下眼泪,实在令我想起那些年我单身的日子。


【少年郎时光鸡】一叶之秋:有一次副队不小心摔倒了脚扭了,队长直接公主抱抱了副队。


【我挥一挥衣袖】云山乱:正常点的日常就是队长趴在副队身上求个吻或者夸奖的什么的。


【爱数学的小明】吴钩霜月:所以自然少泪,所以比起蓝雨我们轮回好多了。


【无风总起浪】无浪:嗯?大家议论什么呢?


【社会我楷哥】一枪穿云:等下加训,四个。


【无风总起浪】无浪:杜明,方明华,吕泊远,孙翔等下你们四个加训。


【联盟第一女神】沐雨橙风:唔,各位再看一个气候就算了吧。
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+1(看完去霸图找乐乐)


【前身dps】防风:+2(等会跟小队长讨论讨论点东西)
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+3(差不多也要给少天做特别加训了)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+4(简直说出了我的心声!林大大你要等我!)


【联盟第一女神】沐雨橙风:那最后一个,极地气候。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极地气候?这个好讲,不就是哥吗?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失去了最爱的人而世界终年严寒灰暗,不就是哥吗?是吧……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