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RD

我好狗qvq

【多cp】联盟集体进行音乐考核的真相竟然是……!(上)

羽柯一夜:





*cp感淡,主娱乐


*不务正业的lo主


*有些多,于是分上下


*祝食用愉快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靠联盟是不是脑子有病吧,地理还没复习完就搞音乐考核?搞音乐考核就算了,老叶竟然是评委? 
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怎么,不行?那说明哥有实力,老冯有眼光。 


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天哪我觉得自己要拿遍冠军了! 



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难道你们就没有考虑过我们霸图的感受吗?第一个考哎! 



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别说了进去吧。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哟开场老韩和小张的《龙的传人》?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妈呀队长和副队严肃地我还以为咱们霸图是来讨债的。 



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队长和副队出于礼貌一直盯着评委看,老冯一脸苍白,老叶……一脸愉悦?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不过队长和副队全程低音炮轰炸超好听!啊到结尾了,两人突然深情对视?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结尾放缓,带些抒情,和声满分,然后队长握住了副队的手并眼神坚定对望,然后抱在了一起?

【从小缺爱】流云:温……温带大陆性气候…… 



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小卢你走火入魔了?!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老韩你别瞪我啊,老冯手都哆嗦了,唱的不错,最后的动作也不错,老同志带着小同志继续加油啊

【F4之假牧师】石不转:谢谢叶修前辈评价,而且队长是出于礼貌才会看着别人。

【F4之银行卡】大漠孤烟:是,新杰也辛苦了。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到我了,我怎么就那么不想进去呢。 

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行了张佳乐快进来考吧。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乐乐唱的什么?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《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》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……简直了,张佳乐一开口,百花齐放,该说不愧是百花式唱法吗……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我懂的,我都懂,乐乐他就这样。 

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我看了下主席都快1.5倍速抖动了,张佳乐你这样远方的客人都巴不得走了,别说留下来了。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有意见老叶你自己唱,我看看远方的客人是不是想上吊。 



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乐乐不气,改天我去霸图找你咋俩出去吃点好的。

【F4之假牧师】石不转:事先说明别往霸图送玫瑰花了,霸图快变成小花仙的世界了。

【宠乐实力派】再睡一夏:不会了,有事直接霸图隔壁宾馆见。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下一个!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下面由我来为大家带来一首《啊,我的太阳》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给老林疯狂打call! 

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我天老林唱的很生动啊……特别是那句“啊!我的太阳,那就是你”极度温柔。

【F4之牡丹花】百花缭乱:肯定是因为他想象自己在对方锐唱。
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唉唉唉?老林没想到你…… 





【F4之黑眼镜】冷暗雷:锐锐,你就是我的太阳,令我精神爽朗。现在,我要对我的太阳说,我爱你,你愿意当我一辈子的太阳吗? 






【点心三角形】海无量:荣幸之至!


 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行了行了,咔!下一个!

【红儿】叶下红:到微草了,队长先进去了。

【草爹】王不留行:我要唱的是《莫斯科郊外的晚上》 

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唉怎么没有告诉我方士谦也在?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之前不是说了师父他回来了嘛,他今天死缠烂打要跟着队长一起来,队长受不了就带来了。

【前身dps】防风:我就当个旁听。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【单身十几年】飞刀剑:我在外面听都能听到队长的声音了。

【农夫山泉】独活:超级好听……

【红儿】叶下红:升降调完美,唱出了感觉啊!仿佛感受到了莫斯科郊外迷人的晚上,两人相互依靠,彼此表露心意。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是很好,老冯都一脸陶醉。但是方士谦他……【斜线角视线拍方士谦菜色的脸.jpg】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哈哈哈哈哈老方他简直…… 



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大眼再唱完后还特地说了一句“My dear.”但很遗憾不是看着方士谦说的,方士谦脸色更差了啊。

【农夫山泉】独活:好了队长出来了,方神拉着队长去了一个转角处。

【单身十几年】飞刀剑:墙被拍的声音,看样子队长被墙咚了。 





【红儿】叶下红:有细小的说话声,然后马上就没有了!按照我多年以来偷听墙角的经验,队长一定被方神亲了! 





【联盟第一女神】沐雨橙风:哟看不出来嘛,柳非你小道消息挺灵的。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行了,微草的速度啊,你们的队长和方神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,要是不想听到奇怪的声音,就唱吧。

【奶0输出n】冬虫夏草:我们合唱一首《在太行山上》,致敬先辈,幸福并感激着!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:到蓝雨了,少天你做好准备了吗?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队长我能跟你合唱吗……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:不行哦,主席给了规定了,那我先进去了。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嗯,手残要唱的是《万水千山总是情》啊

【从小缺爱】流云:这是粤语歌,队长可以驾驭的。

【只能压梨】枪淋弹雨:队长声音够苏,还配上粤语……

【了不起的】君莫笑:听不懂粤语,老冯用关怀的眼神递给哥一张歌词,可我怎么觉得他的眼神那么奇怪呢? 





【从小缺爱】流云:别想了队长唱的那么温柔绝对是唱给黄少听的吧。 



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:嗯,少天“万水千山总是情,聚散也有天注定,不怨天不怨命,但求有山水作证”

【纯种柯基】夜雨声烦:嗯队长我懂了……别还用粤语说啊!我词都忘了! 





【特仑苏代言人】索克萨尔:好了好了,进去吧,加油哦,唱完请你去吃大餐,啾。




TBC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想知道黄少唱了什么歌吗?
想知道轮回为何一度陷入困境吗?
想知道兴欣为何所向披靡吗?


那就想想吧


请敬请请期待下! 



评论

热度(46)